[Vita's classroom] 熱門文章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工作室543] 工作室改造DIY(2)--油漆工




改造之前先做了
習俗上的淨屋跟錢水的動作
祈禱可以一切平安順利











 進入到了油漆工程

開始整理櫃子跟需要用到的設備



首先從這面牆開始 !!
記住這面牆白色的樣子!!!

接下來要漆上房東會傻眼的顏色






我用的是墨綠色的平光壓克力
可以直接用水調色
滴到地上也可以用菜瓜布刷起來
等到全乾以後就可以當黑板使用

開始試色上去
剛塗上去的瞬間還有一點罪惡感

因為房東是保守派不知道他看到會怎麼樣
頭皮發麻還是大聲說好!!!!!!!!!??









因為右手...........不太方便,
把護套跟刷子扣在一起,
我不用出力可以順利握好刷子
就不怕我的手突然無力或爆衝了











而且...
強大的幫手駕到

我累翻了整個就坐下幫他拍起寫真

油漆全部用完了
下雨天懶得買
接下來就下周再刷...

順便做粉彩筆TEST
很順利的就上去了

但是忘了還沒全乾透
粉彩就滲進去了
只好用水擦用力擦
重新補漆...
好笨!







陶器登場

即將改造成盆栽用的盆器


還有裝飾用的藝術品









但是由於高溫燒陶....
硬度密到炸

鑽到都要起火
始終鑽不透




盆器宣告失敗
只好墊上塑膠盆使用
不過相信陶藝姐姐還是可以很票釀的
讓他們登場








我可以把這些拿去省道邊
擺路邊攤賣陶藝作品
趁機賺一筆...


油漆工程大概還要一週的時間
GOGOGO!!










6/24、7/1有試聽座談會喔!!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試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點甚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