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s classroom] 熱門文章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工作室543] 工作室改造DIY(5)--快要完工。

累歪歪又病歪歪很多事情都開始delay,
本來的進度超前結果變成大拖延,
也拜颱風所賜,
所以24號的試聽決定就順延到7/1。

順便加碼
七月的每個星期日都做試聽活動!!
(突然卡了推不掉的新課程,

 努力橋時間中,試聽一定會辦的!!只是時間改何時 囧)

 

正在把畫掛上去
有油畫作品、插畫作品、
喜歡的作品、朋友的作品。

一幅一幅的表框掛上。





我最喜歡的宮崎駿。








Memoy tree與小木人。

我的小木人是一對愛人....







小小壁畫襯著我的黃牆壁









還沒放上青鳥的Memory tree

青鳥甚麼時候放呢???...

就跟聖誕樹掛星星一樣

是壓軸。











搭載夢想的熱氣球

飛往Memoy wall


















然後飛得又高又遠










開始添購工作室裡要使用的小東西

在大創跟十元商店大挖寶

這個時鐘
是在五金賣場挖到的寶

價格是:199圓












今天小幫手5號、6號
冒著大風大雨
送來了4層櫃兩組。


真是太感激!!










這是小幫手7號從Y拍幫我選購的合成木鞋櫃
原本以為之稱的棒子應該是木頭或是假鐵之類的
結果是空心薄塑膠棒
但是木板部分倒不粗躁還OK!!

價錢是499圓









號稱可以手拼
但是拼到我手快要爆炸
最後拿鐵槌敲的組合櫃
也是小幫手7號Y拍上幫我訂購的16格櫃
因為我後面背板沒有組
所以多的背板共組出了19格
價錢是999圓




辦公室外的空間也粉刷完畢了
廁所外牆的顏色是我在油漆店挖到的寶

兩個門框跟窗框也一並整理好了





強大的幫手1號的壁畫也到了最後階段

很明顯的就是 上面真的都還沒漆

我好累....整個沒動力再爬上去 囧





他們很快樂的在吹喇叭


這星期就可以完工囉!!

下星期就可以正式啟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點甚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