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s classroom] 熱門文章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工作室543] 工作室改造DIY(4)--累歪歪

最近大雨嘩啦嘩啦的,
小幫手無法前往,
只好孤軍奮鬥!!!

粉刷得工程也差不多來到6、7成了。
今天偷偷的進行了壁畫部分。


個子不夠高的哀傷就是
漆不到上面的天花板
所以要一直墊桌墊椅子的
爬上爬下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桌子很搖的時候
還真的有點恐怖



完全性的拉長我所有的肌肉在伸展...

墊椅子+高刷子終於可以刷到頂點
但是進度還不是普通的慢
而且刷不平整
沾到的時候也擦不掉

只好隨意他沾
之好再買白漆蓋過去

現在喝牛奶還來不來的及長高???







因為牆壁總共要刷3層才會達到我要的飽和
所以在等乾的時候
把櫃子拼起來了
因為有部分已經損壞需要維修
釘的時候被鐵鎚敲了好幾下手

但也由於一個人  飆髒話也沒人聽到 哈哈

由於空間空曠回音好大
耳膜都要炸開了..

不過看到成果還不錯憋!!


搭配起來是我想要的效果!




改造相框計畫第一回
大學寫錯名字的的獎狀
好難拆拆到我手痛死了

為了保持他的完整性
我還是慢慢的拆了將近一小時







修整一下後
把金屬的框塗成仿木質的白色框







放上我最喜歡的三鷹之森美術館的明信片

右下角是那張是宮崎駿的工作室

超激勵~

整個很溫暖的完成!!












多大的工作桌都不夠用
恣意的漫延當中

之後要好好收拾了












----------------------------------------------等待的時間過去-------------------------------------------------------


牆壁上下天花板處還沒有完整刷完
下面的部分已經完成
因為沒力氣在站上去刷了
所以就開始畫點小壁畫




插上朋友給的聖誕霓虹陪伴

感覺相當的...聖誕節






開始種下小樹苗

趴著畫完兩株突然打起瞌睡

就趴在地板上
睡了一會
結果地板太硬腰痛到完全爬不起來
用滾的滾到桌邊才抓桌腳站著起來

我不太適合當工地工人,我想..



今晚的小幫手是吾家大嫂

感謝感謝!!!



明晚希望就可以完成內部的整理。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點甚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