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s classroom] 熱門文章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工作室543] 工作室改造DIY(1)--大掃除






 從樓下看他是一個普通的30年老房子,
一樓星期三、星期六下午的時候,
純樸氣質的書法教室



每次進教室都覺得自己很有氣質..(咦?)
順樓梯往樓上走
到三樓就是我在岡山的小工作室囉!!


這是還沒有開始動手以前
做的Before記錄...






還沒有改造的教室
好傳統的70年代風味感
看那個樓梯扶把就知道..
窗戶是有雕花的那種霧玻璃
要換窗戶狂價跟玻璃還停產了
乾脆就把他保留下來...

房東已經把油漆跟水電都重新整理好了



這面牆讓我好~~~想..把他打掉
房東想保留這樣的隔間裝潢
我只好答應不破壞他 XD







工作室內部有7.5x6.2m大,十分寬敞。
房東提供了8張180x45cm的桌子給我,

 相當感謝!!






不過椅子比較不適合需要修改或是再買過
不然坐久屁股會痛,
也很像海產攤喝啤酒用的XD
啊捏謀喝跨....





房間裡採光很好
雖然他有地板兩個顏色的問題
之後有經費再對這部分做修改好了
暫時隨他去...


大掃除時 瘋狂的刷地板

讓他變得一塵不染閃閃發亮!!

掃完以後中暑+痠痛讓我在家躺兩天
不得動彈....






往後走是小小的後陽台
這個地磚就可以看出房子的歷史了吧!!
但是我喜歡這種地板
有種故事感...












廁所的設備也換成新的了
也努力的刷洗過了

不過目前水龍頭頭鬆掉了
我一轉結果他就整個掉下來了 哈哈

幸好不是壞馬桶..XD
旁邊還有水龍頭影響不大

我還沒研究出他怎麼修
所以
...............待修中。





印刷廠終於把我的橫桿送來了
送貨員是新人 好有禮貌來著
我原諒你漏送了!!...


話說
我的工作室也接印刷設計喔...
相當精美喔!!




星期六要刷黑板囉!!
希望會有好效果!!...
下集待續~







6/24、7/1有試聽座談會喔!!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試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點甚麼嗎?...